放开那个尼禄让我来!

请叫我老咸鱼就好【躺】这里KINE,跪求野生但奶同好和贴吧大神们,支持dn,Dv,vd,vn以及all n。
奶油那么软的你们忍心让他攻嘛?忍心嘛?不想摁在地上狠狠干嘛????Σ(゜ロ゜;)

emmmmmm占tag致歉【士下坐】
我是那个买了圣太太的狼牧本但是因为假期问题无法收的,第一次寄来的时候和快递问到确实是本子一脸不知所措。。。最后选的退回然后发的站内信,不知道圣太太有没有看见。。。。。
然后今天早上又一次收到快递的短信问候,快递小姐姐态度好强硬完全不让我问怂兮兮的选了改地址。。。登上淘宝一看是JTR大大的本子。。。我,我真是老年人智力哇(ಥ_ಥ)看到本子就手抖想买(ಥ_ಥ)
本子全部确认收货,是我弱智不能亏欠太太们的辛苦钱哇(ಥ_ಥ)
就,有没有人能帮我@一下我@不来太太啊。。。。
就,就看到请戳聊,重发我也不知道要不要邮费的哇,要的请把支付宝大力砸过来我会付的(ಥ_ಥ)
打扰了很抱歉...

3.

过气咸鱼的拖更月常_(:зゝ∠)_

本来想开车,开了半天不知道咋写

写了删删了写

好日哦就这样吧溜去打游戏了

----------------------------------------------------

僵持不下的气氛在半藏倒向他的瞬间变成惊慌。源氏的指尖摸索着寻找颈动脉,有节律的跳动透过皮肤确认到半藏还好好活着。认命般的叹息,勉力从半藏手里救出已经被扯得不成样子的金色布料,源氏一边扶着醉的不省人事的半藏向山顶上的寺院进发,一边不忘吐槽半藏即使晕倒手劲还是那么大。

“源氏师兄,今夜怎回的这么——这位施主没事吧!”巡夜的智械僧人远远的就看见两人的身影出来迎接,却被挂在源氏...

2.

“诶呀对不起对不起。”智械一边道歉一边坐了回去,“很久没见到和我从一个地方来的人有些激动,我吓到你了吗?抱歉。”

半藏若有所思的盯了他一会,锐利的视线紧锁住智械背后的长刀。半晌他缓缓摇了摇头。

“太好了,我还以为你一声不发的是生气了。”智械像是长出一口气的样子,声音里又是满盈的笑意:“你也是来这里的寺庙朝拜的吗?还是来这里旅行的?我知道很多一般人不知道的地方,要不要多留两天来看看风景?不过寺庙再往上的地方容易下雪,最好穿的再厚点吧。Balabalabala——”

这个智械真的好恬噪,半藏在心里默默吐槽。但意外的总能唤起自己一些久远的记忆。不,源氏已经死了,这是他亲眼所见。远处落日...

我就看看
心情不好深夜飙飙小破车
网课已经刷完了,那篇狼牧很快就能看到下一章

来自之前源氏新皮的脑洞

  这副机甲给我的感觉是未完成的测试品,从配色以及源氏变成红色的瞳色来说感觉更像是邪鬼机甲的初试作,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后来的绿色机甲以及瞳色又变回去了这个故事就坐等暴雪日常吃书好了。。。。。以及暴雪爸爸承认了皮肤有对应的背景故事,诶呀诶呀,又到了开脑洞的时刻。

   狼牧设定,源氏在尼泊尔修习时会穿牧民,去雪山上放养牦牛,傍晚会回到寺庙里冥想休息。半藏云游猎人兼雇佣兵。

大概是一个先操个爽再恋爱然后结婚的故事。

最近忙着刷网课,等六月份网课结束再继续。。。

嗯。。虽然本来不想这么快发出来的但是想想还是丢着鞭策自己...

终于收到啦开心的来反个图(❁´◡`❁)*✲゚*
给太太们比小心心!!!!!抱起来可劲啾!!!!
树叶小书签也很好看!!!(´▽`)ノ♪
感谢太太们的产粮,我们下一本再见!!(ง •̀_•́)ง

无题向藏源

源氏视角,我不知道这东西能算自述还是叙事什么的。。。。

 哇一人称的东西其实我很少写,但是写起来真瘠薄带感(捂脸x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 (゜ω゜)=☞---------------


     和他呆了一会我才意识到他那句“你不再是我的源氏了”是什么意思。

     可能二者兼而有之。他说这话时语气里真切的悔恨总让我以为他仍为过去所困,我试图告诉他放下,但事实上放不下的反而是我自己。呵。...

快银!超可爱!喵嗷嗷嗷嗷嗷嗷!!!!!

(假装自己画的可好了x

给可爱的小 @冰缕 

好想有个奶油陪我睡到日上三竿【瘫

画的丑不要介意略略略【此处应有颜文字

【陨】

终究还是消逝的——


------------------------------

因为上课要求画金属

于是一时的脑洞作

(论色废是怎样变得更废的_(:зゝ∠)_)

果然草稿才是真爱啊有没有!!!

2P未完成的源氏,或许以后会填好反正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略略略

tag私心,不过我打算画个抽象派半藏上去哈哈哈哈哈哈

© 放开那个尼禄让我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