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个尼禄让我来!

请叫我老咸鱼就好【躺】这里KINE,一个开坑不填也死不爬坑的辣鸡选手。跪求野生但奶同好和贴吧大神们,支持dn,Dv,vd,vn以及all n。
沉迷ff14对猫男无法自拔。女装猫男天下第一!
维吉尔那可是你亲儿子!!!你这样又要被人砍了!!!
↑我收回前言,亲家人没有不砍老哥的戏份

摸鱼超微小说【一】

Cp很多,主要dn

作者是个神经病注意。【躺】

——————分——————割——————线————

1.

   Kid只要一瓶脾酒就能放倒。

   Dante闷闷的想着,喝完了手里的第五瓶威士忌。

2.

   Trish是个女恶魔,lady是个女汉子。

   她们在一起有什么不对的?

3.

   “Dante,我爱你。这不代表我也能接受他。如果Vegil是你心心念念的人,那么就让我成为他的容器吧。”

   Dante看着Nero的灵魂在眼前化散为光点消逝,湖蓝色的瞳眸里满是温柔的笑意和抹不掉的哀愁。

   不,一切本不该这样的。

   水珠砸在地面上的声音,很轻很轻。

4.

    “Dante,我爱你。这不代表我也能接受他。如果Vegil是你心心念念的人,那么就让我成为他的容器吧。”

    “要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骚酒吗?”

    “。。。。。。。滚。”

5.

    Devil  May  Cry披萨点店新开张!只要购买一份披萨就送一份奶油蛋。。。。。

    “Die!!!!!!!!!!!”

【这个梗好冷啊-_-||】

  


评论

© 放开那个尼禄让我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