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个尼禄让我来!

请叫我老咸鱼就好【躺】这里KINE,一个开坑不填也死不爬坑的辣鸡选手。跪求野生但奶同好和贴吧大神们,支持dn,Dv,vd,vn以及all n。
沉迷ff14对猫男无法自拔。女装猫男天下第一!
维吉尔那可是你亲儿子!!!你这样又要被人砍了!!!
↑我收回前言,亲家人没有不砍老哥的戏份

听说画什么来什么,赶紧来交波祭品

啊啊啊兔唧源快来我怀里!
麦爹单人视角
微量骨科,基本无cp向
麦柯基对天思考人生。
人物属于暴雪,ooc属于我
反正也挺ooc的了_(:з」∠)_

————————有基佬开你裤链!——————

    牛仔转了转有些僵硬的脖子,顺势瞥了一眼在一旁一动不动的机械忍者。
     他们已经在这等了一个小时。忍者为了这次的任务换上了一身漆黑的涂装,身上浅蓝色的光带让他如夜空般神秘冷峻。
      麦克雷吐出一口烟圈,丝毫不在意这是否会暴露他们。
     关键是那把兼具了科技感与金属质感的龙一文字,帅啊。
     牛仔下意识的摸了摸他的维和者。源氏的表情掩藏在面甲下他无法看见。忍者已经维持这样的姿势整整一个小时动也不动,他开始怀疑跟他来的是不是一个真的机器人了。如果这样,要是把他的刀拔出来挥两下他会不会反抗?还是要喊什么有基佬开我裤链才能拔出来?那可真tm中二来的。
       他伸个懒腰,骨缝间发出吱嘎吱嘎的响声。源氏撇过头来看了他一眼,应该是看他,这周围也没什么好看的,然后又面无表情的转回去。
      真无聊,麦克雷这么想着。源氏平常是个大龄熊孩,一到任务里就开始散发各种迷之高冷简直像换了个人,这点到和他哥哥半藏如出一辙,东方人都这么善变吗?他开始想念酒吧里的那些大波辣妹们了,起码在这里,她们还能陪自己聊会天。
        啊,聊天。
        牛仔有点难过的狠吸一口雪茄,将烟头踩灭,又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根继续抽。也不知道这小子哪里来的魅力,姑娘们三句不离源氏,有时候甚至是男人。
         “杰西,你会耍那种长刀吗?那看起来好酷哦!”
        “哇!这把左轮可真帅!和太刀一样酷!”
         “嘿,牛仔,枪耍的不错。我听说有一种东方武士快到能劈开子弹,你觉得你和那种比谁更厉害?”
         “麦克雷我跟你讲,你们新来的那个叫什么。。。根基来的,他那身机甲超炫的!!”
         这年头,帅气成熟的牛仔和炫技的枪法已经不受欢迎了吗??什么道理??
          当然曾出于好奇麦克雷去问过姑娘们。
          “为什么喜欢源氏?因为他很可爱啊~”
           Exm??可爱??这家伙从头到脚都被机械与人造组织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你从哪里看出的可爱??
           “潇洒帅气的浪人形象我以前只在书里看过,没想到能看到真人啊啊真的好帅!”
            浪人??明明是个大龄网瘾兄控熊孩子好吗??
           “腰细,屁股好,够了。”
             喂?半藏吗。
            麦克雷愤愤的咬着嘴里的雪茄,他现在太想对视线里源氏的屁股来一发闪光六连。虽然是人工的这屁股的质感看上去也太好,齐格勒博士什么时候有这样的癖好了?他觉得自己的风头都快被这屁股抢尽。当然这些他可不敢对着天使说,他还记得上上次任务医生笑得一脸灿烂的奶完源氏,然后转头逼着他好好照顾上蹿下跳的小绿人。
           杰西。麦克雷,自称最强牛仔,屈服于天使姐姐的高跟鞋下,向天使势力低头。
           麦克雷,你的人生快变一条咸鱼了。牛仔这么对自己说。
            这时一直在装蜡像的忍者忽然有了动静:“杰西,我们可以开始了。”
           牛仔吓得差点把雪茄吃下去:“什么?莫里森他们搞定了?”
           “我感觉到哥哥的龙魂,他们已经靠近目标点了。”
           我靠这也可以感觉。麦克雷吐掉嘴里被咬的不成样的雪茄重新点上一根,耳机里传来莱耶斯低沉的声音:“小子,该去干活了。”
           麦克雷吓得烟都要掉了。
           可以,这不科学,这很玄学。

END_(:з」∠)_

好好好祭品交好了就求一个白兔源了。

评论
热度(20)

© 放开那个尼禄让我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