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个尼禄让我来!

请叫我老咸鱼就好【躺】这里KINE,一个开坑不填也死不爬坑的辣鸡选手。跪求野生但奶同好和贴吧大神们,支持dn,Dv,vd,vn以及all n。
沉迷ff14对猫男无法自拔。女装猫男天下第一!
维吉尔那可是你亲儿子!!!你这样又要被人砍了!!!
↑我收回前言,亲家人没有不砍老哥的戏份

【锁在金笼中的鸟儿和困在龙潭中的神龙,本质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但至少,龙潭比鸟笼要大多了,尽管那也只是够鸟儿飞起来,在他身边嘤嘤闹闹的盘旋。神龙告诉自己拼尽全力也要守护住他的雀儿和他这四方小小的天地。】
我发四我只是想画对翅膀。。。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果然我还是当咸鱼好了_(:з」∠)_
想一本正经的写正剧
但是我是个神经病啊???!!!
嗯。。。。想写点黑黑的东西了。。。。

评论
热度(12)

© 放开那个尼禄让我来! | Powered by LOFTER